单手炫冰红茶

想当个草履虫

(38)

私设,勿上升




邓佳鑫等到天亮都没睡着,左航反而在黎明时分带着一身的湿气和泥渍回到了​帐篷里。


一夜没睡,他的眼底下有了淡淡的青色。


“你怎么这么快就醒了?”他拍拍身上,将泥土拍掉。


邓佳鑫从床上坐起:“做了一个噩梦,有些睡不着。”


左航拿毛巾擦了擦衣服,然后将手搓热捂在邓佳鑫的额头上。


“怎么了?”邓佳鑫的额头被捂住了,有些不敢动。


“没怎么,看看你是不是生病了,最近有点冷,秋天来了,你要多穿几件衣服。”左航将手放下。


邓佳鑫有些好笑:“只是秋天而已,又不是到冬天了。”


左航有些不赞同:“你现在身子弱,又没有合适的药物给你治疗,注意一点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。”


邓佳鑫没说话,眼眸低垂,似是有些不开心了。


左航反应了一下,有些懊恼:“我不是说你是麻烦,哪怕你就是半身不遂我也是愿意照顾你的,我只是……担心你。”


邓佳鑫被他逗笑了:“我只是逗逗你的,你睡一会儿吧,等他们醒了我打算把我生病的事情告诉他们。”


左航眨眨眼,给他掩掩被子说:“你决定好就行,我去换套衣服,马上过来。”


邓佳鑫也没怀疑,躺下看着左航走出了帐篷。


也许是有人陪伴,哪怕只是一会儿,他的情绪也平稳了不少,很快就入睡了。


左航走出帐篷去找童禹坤。


这个时候童禹坤和余宇涵已经起来开始训练了。


“童禹坤。”左航来到他们训练的地方叫了一声。


这里是一个不是很大的停车场,但足够他们训练体能了。


童禹坤听见左航在叫他,立即中止了训练,和余宇涵一同跑到左航面前。


“怎么了?”余宇涵直接用衣服擦汗。


“邓佳鑫说想把他生病的事情告诉大家,可是苏新皓他们都出去了,而且张峻豪现在还昏迷着,这可怎么办?”左航有些担忧。


是的,苏新皓他们也知道了邓佳鑫生病的事情了。


朱志鑫做梦说梦话被苏新皓听见了,等到他醒来想糊弄苏新皓也没用了。


左航不在的时候就是被苏新皓叫去开临时会议了。


张极张泽禹两个人还在睡觉就被叫去开会,迷迷糊糊地得知了这件事之后,都陷入了沉默。


陈天润装出一副很惊讶的表情。


穆祉丞沉默不语。


童禹坤观察着陈天润和穆祉丞的反应。


余宇涵皱着眉。


朱志鑫有些不安地挠着头。


苏新皓和左航坐在首座。


“现在大家都知道了,你们有什么想法?”左航打破了沉默的局面。


苏新皓的手一直紧紧攥着:“我想出去帮他找药,身为他的朋友,我却一直不知道他承受着这些痛苦,我这个朋友当的很不称职。”


朱志鑫叹了口气:“我也跟你一起吧。”


苏新皓没说话,也没看他。


朱志鑫有些受伤。


“我们现在是一个团队,有什么误会和不开心的事情直接说出来,打开天窗说亮话才能找到解决办法,闷不作声只会让彼此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。”左航看出了两人之间的不对劲,冷静地说着:“有要跟苏新皓一起出去找药的吗?”


此话一落,除了苏新皓,童禹坤和左航本人,他们都举起了手,表示要去。


左航看了一眼童禹坤,童禹坤会意起身:“我和左航出去商量一下,回来再跟大家说。”


说完左航跟着童禹坤出了开会的帐篷。


“你怎么安排?”童禹坤走了一段路停下问。


“不可能让他们全部去,苏新皓带队,让朱志鑫,张极,张泽禹和穆祉丞一起去,但是要先去找物资,现在物资紧缺,只带药回来,怕其他人不乐意。”左航说。


童禹坤双手抱胸,手指在手臂上轻敲了几下,思索了一会儿:“把穆祉丞留下,他跟陈天润我现在有些不信任。”


左航不解:“为什么?”


童禹坤定定地看着左航:“你们全部失忆就很可疑。”


左航对于他失忆这件事也有些疑惑,后来去问,陈天润说他和穆祉丞在最后面,没被那个怪物的迷药撒到,那个怪物原本还想趁着他们都晕了想对他们动手的,但是看见陈天润和穆祉丞架着枪就跑了。


至于失忆他说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可能是那个迷药的问题。


左航半信半疑,怎么想都觉得不对劲,漏洞太多了,可是他又不想去怀疑陈天润。


如今童禹坤这么一提,左航觉得有些事情确实不会那么简单。


“那就苏新皓,朱志鑫,张极张泽禹他们四个吧,我陪着邓佳鑫,他现在需要人陪着才会好点,你和余宇涵就训练吧。”左航说。


童禹坤点点头:“我会派人去暗中监督穆祉丞和陈天润的,张峻豪那边也有人守着。”


左航点点头,和童禹坤探讨了一会儿关于物资地点的问题,然后进去跟大家商量。


陈天润听见没有他的名字时,眉头微挑。


果然起疑心了,这样才好玩。






坐车坐到我难受,也不知道写得怎么样,大概看了一下,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。

评论(30)

热度(2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